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国演艺圈曝大型吸毒丑闻 多名偶像艺人涉案

大陆 国际在线 2015-06-26 15:58:37
[摘要]韩国演艺圈又爆出涉毒丑闻,韩国某大型经纪公司工作人员A某本月22日因吸食可卡因于24日被正式拘留,而警方怀疑该经纪公司旗下偶像艺人也与A某一起吸毒而展开了高强度调查。

\

  韩国演艺圈曝大型吸毒丑闻

  韩国演艺圈又爆出涉毒丑闻,韩国某大型经纪公司工作人员A某本月22日因涉嫌吸食可卡因而在仁川机场被紧急逮捕并在药检测出阳性反应后于24日被正式拘留,而警方怀疑该经纪公司旗下偶像艺人也与A某一起吸毒而展开了高强度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A某在接受调查时供述了自己与其他人一起在录音室等地吸毒的犯罪事实,警方根据A某的供述已掌握了某韩流歌手B某参与吸毒的线索,而随着警方调查的进一步深入,极有可能会有更多艺人被查出参与吸毒。A某就职的公司是韩国知名的大型经纪公司,而涉嫌与A某一起吸毒的歌手B某也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偶像歌手之一,加上警方认定还有其他更多偶像艺人参与吸毒,这次吸毒丑闻很有可能对韩国演艺界造成重大的打击。

  韩国演艺界的吸毒丑闻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1975年金秋子与张贤等18名艺人因吸食大麻而被警方逮捕,第二年又有金世焕,金正浩等艺人因吸食大麻而被逮捕。80年代有金泰洪、金秀辉、金泰华、全仁权、金泰源、李承哲、金贤植等歌手和艺人因吸食大麻而被警方拘留,接下来的90年代又有申成宇、沈申、赵德裴、PSY等歌手和艺人因涉毒而被立案调查。

  进入21世纪后,韩国演艺界的毒品丑闻曾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但在2008年又爆出了歌手朴善珠,全仁权等艺人的吸毒丑闻。2010年韩国歌手 CROWN J因吸食大麻而被不拘留立案、2011年BigBang成员G-dragon与Hiphop歌手E SENS又爆出了涉毒丑闻,2013年和2014年则分别有DMTN成员崔丹尼儿和歌手BUMKEY爆出了吸毒丑闻。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韩国演艺圈 偶像艺人

上一篇:郑恺自曝婚礼整蛊黄晓明 计划给baby当伴娘 下一篇:李晨孝顺奶奶被贴条 818明星们那些尴尬瞬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