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吴秀波海清代言被骂 揭被代言广告毁一生的明星(图)

明星秘闻 华商网综合 2015-06-26 15:37:12
[摘要]25日上午,某专车策划的反“黑专车”广告引爆了网络。随后,海清、吴秀波广告原图也被网友挖出,可以看出原图中二人手中并未举牌。

吴秀波海清代言被骂 盘点被代言广告毁了的明星

吴秀波代言海报遭PS

  25日上午,某专车策划的反“黑专车”广告引爆了网络。随后,该专车遭到很多网友的反对和吐槽。据网友爆料该广告图是在艺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对艺人照片进行ps,然后厂商另作他用。

  25日晚,该专车发致歉信透露代言人曾质疑过这次广告,“我们向秀波,海清和波蜜,海棠花道歉,他们也坐过专车,但不知道u是啥,虽然代言人在第一时间就曾有过质疑,但我们忽视了他们的声音,导致代言人躺枪,也感谢你们,在第一时间对宣传态度提出的质疑。”

  随后,海清、吴秀波广告原图也被网友挖出,可以看出原图中二人手中并未举牌。

  逗比邓超再次通过微博黑娘娘孙俪,晒出一张墨镜中发射出的老婆照片,庆祝老婆杀青。照片中,孙俪瞪着大大的眼睛,一副很凶的样子。真不像邓超所说的“最美的照片”,反而是再次黑孙俪。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波海 明星代言 吴秀波

上一篇:黄圣依周笔畅 盘点不靠脸也混得好的女星(图) 下一篇:《花千骨》赵丽颖蒋欣 9位女星卸妆前后对比(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