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抢手 自曝范冰冰争当伴郎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6-28 10:09:23
[摘要]6月26日,黄晓明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活动站台,面对大家对他和Baby婚礼的关心,他自曝范冰冰也要来当伴郎。

  黄晓明

  6月26日,黄晓明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活动站台,面对大家对他和Baby婚礼的关心,他自曝范冰冰也要来当伴郎。没错,范爷要当的是伴郎。女明星当伴郎,男明星当伴娘,这画面,只是想想都觉得有创意。不知道黄晓明会不会采用呢?除了肯透露一下伴娘、伴郎的消息,黄晓明对婚礼时间、细节一概不透露,不过他表示,届时一定会通知大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伴郎 范冰冰 Angelababy 婚纱照曝光

上一篇:郭碧婷晒浴袍美照靓丽动人 网友:老公我爱你! 下一篇:第26届台湾金曲奖揭晓 完整获奖名单公布(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