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小时代4》今日全国公映 三重结局抢先看(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5-07-09 08:41:21
[摘要]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昨日导演郭敬明在出席“凤凰公映礼”活动中首次自爆:结局可以有三重解读。

1111.jpg

  《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影片《小时代》系列的终结篇,依然围绕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姐妹展开,而所有人物的矛盾也有了新的升级,一场前所未有的激烈大战来袭。对于开放式的结局,郭敬明现场解释道:“这个结局可以用三种方式去理解。我其实不太想讲的那么透,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去判断结尾到底什么意思。我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这个故事,让这群人继续活在观众心里。大家可以继续回忆,也许很多年以后大家再想起这个故事,会记得这些角色带给大家的感动。”

  对于林萧看起来相对圆满的判断,郭敬明表示,如果理解到其中最黑暗的一重结局的话,就知道林萧的结局也不圆满。他透露,自己之后可能会在微博上解读这个结局,“刚刚也有人猜到了真正藏得最深的结局,蛮厉害的。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不同的解释,可以非常的圆满,也可以非常的悲惨,也可以淡淡的伤怀。”

  电影《小时代》从2012年第一部开拍至今走过了三年之间,原著更是从2006年就开始连载,郭敬明感叹,故事里的四姐妹从大学时开始一直到成年、工作,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在不断成长,从一个新导演变成了一个稍微懂一点电影的导演,这些演员也从新人开始到现在,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成长体验,“很开心有这么多观众陪伴我们成长。”

  郭敬明同时表达,希望媒体们多多留情,“不要记得我们不成熟不好的地方,多想想我们好的地方,因为三年了,我们也差不多到最后了,如果我们有优点或者有打动大家的地方,稍微表扬我们几句,给我们一点鼓励,因为真的蛮紧张的。但是如果真的不好也欢迎大家告诉我们,让我们未来能变得更好。”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小时代 郭敬明 结局

上一篇:《小时代4》首映 范冰冰公主抱郭敬明反被吻(图) 下一篇:电影《我是超模》西安开机 讲述T台超模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