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星袁立来商洛了! 骑摩托做公益真拉风(图)

大陆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丹娅 2015-07-10 16:55:46
[摘要]今天不少人都发朋友圈求证, 《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杜小月”的明星袁立是不是来商洛了?下午四点多钟,华商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袁立本人,证实这位明星确实到商洛市镇安县柴坪镇做公益来了。

\

  今天不少人都发朋友圈求证,《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扮演“杜小月”的明星袁立是不是来商洛了?下午四点多钟,华商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袁立本人,证实这位明星确实到商洛市镇安县柴坪镇做公益来了。

  由于山区路况不好,公益组织一行只能坐摩托车进村,柴坪镇尘肺病人王明升说袁立跟他坐的是一辆摩托车,没想到大明星到山区还能下得了这样的苦,他感谢的同时也很感动。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袁立是7月9日下午跟随大爱清尘活动的发起者王克勤老师一起去的镇安,初步计划在镇安待3-4天,主要是入户了解山区尘肺病人的生活状态,下一站将去安康旬阳。

  袁立参加过的社会活动

  相关链接:

  2003年,参加CCTV抗击“非典”大型文艺节目《我们众志成城》。

  2006年,发起“捐一本书,把感动变成行动”,号召网友给贫困学校学生捐书。

  2007年,响应CCTV6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号召。

  2008年,初参加CCTV抗击暴风雪赈灾义演。

  2008年,参加CCTV5•12汶川大地震《爱的奉献》大型募捐活动。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捐款31万元。

  2009年12月31日,央视《咏乐汇》——咏乐大典捐献欧洲带回油画捐给青基会。

  2010年03月26日,向西南干旱灾区捐款16万元。

  2010年05月09日,出席“幸福工程”慈善之夜暨幸福工程十五周年母爱芬芳真情盛典。

  2010年07月,参加旅游卫视杨澜《绿色影响力》节目。

  2011年05月,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活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摩托 明星 袁立来

上一篇:王诗龄装扮粉嫩赴港拍片 抱玩偶紧牵父亲手(图) 下一篇:黄奕离婚大战后带女儿首亮相 揭离婚女星现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