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萧蔷素颜逛街被拍 商场抢购2折内衣神情落寞(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7-14 11:29:27
[摘要]萧蔷7月13日被网友目击现身中山区的胸罩特卖会,年收破亿元的她,顾不得自己是家喻户晓的萧大美人,奋力挤进花车区,狂扫近9万元新台币战利品。

\

  萧蔷买内衣

    萧蔷于7月13日被网友目击现身中山区的胸罩特卖会,现场扣最低杀到2折,年收破亿元的她,顾不得自己是家喻户晓的萧大美人,奋力挤进花车区,C罩杯的她不时瞄向B罩杯区,推测应是近日消瘦而罩杯缩水,她狂扫近9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战利品,而同场血拼的OL(女性上班族)因全神贯注挑货,几乎没人注意身边出现大明星。

  特卖会现场虽抢成一团,网友林小姐仍有办法一手抢内衣,一手拍照爆料:“7月13日中午萧蔷一人独自出现在松江南京站旁的shopping mall,刚好有胸罩特卖会,萧蔷似乎走出丧母之痛,与中午休息时间涌现的女士一起抢胸罩,她抢购一大桌bra,最后抱了自家的狗狗走人”。照片中的萧蔷穿衬衫、抱着爱犬阿乖,拿着几件白色内衣,驻足在B和C罩杯的花车间,不过手脚不像努力挑选的女性上班族般俐落。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萧蔷 买内衣

上一篇:天王女儿入读平价幼儿园 暖爸刘德华育女有方(图) 下一篇:张震女儿名字首曝光 即将迎来百日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