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丁一携妻白冰参加真人秀 欲办婚礼遭白冰刁难(图)

电视剧 新华娱乐 2015-07-17 15:04:35
[摘要]自2014年张亮参加某亲子真人秀节目爆红后,卫视真人秀节目就成了“长腿”们跨界转型的大热门,根据节目规则,丁一要在7天时间内用限额的经费为白冰筹办一场婚礼。

  在这个一专多能成为大趋势的时代,如果除了一技之长外,再没点儿别的本领可要怎么活?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多年的明星当然也深谙此道,近年来不少艺人都纷纷跨界涉足其他领域以求名利多收。有的是玩票性质的,如李冰冰、黄晓明和任泉这三位中国合伙人,投身餐饮业的原因只是想在商场上一试身手而已;有的纯粹为兴趣而生,如刘嘉玲自己创立的葡萄酒品牌,只因为自己对葡萄酒本来就情有独钟且颇有研究;而有的则是为了开辟事业新领域以谋求长远发展,比如男模张亮和丁一。大家对张亮已经很熟悉,而对“丁一”这个名字或许还比较陌生,其实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玉漱公主”白冰的丈夫。有一个名演员妻子,丁一往电视方向转型也在情理之中。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丁一 白冰 真人秀

上一篇:《二胎时代》即将开播 滕华涛宣言懂你(图) 下一篇:相爱吧收官残虐单身狗 石榴夫妇在一起!(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