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上演“猫鼠大战” 挑战无极限(图)

电视剧 腾讯娱乐 2015-07-20 14:30:07
[摘要]在上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中,节目组特意为“极限男人帮”准备了一次“悠长”的假期,而孙红雷在本期节目中也将献出“变装首秀”,引起全段高潮。

  挑战极限2.jpg

  昆明上演“猫鼠大战” 大哥孙红雷心态淡定

  在经历过往期节目的太阳暴晒、无限奔跑,甚至是“真枪实弹”的“生死时速”之后,面对此次“悠长的假期”六人显然并不轻易买账。果然,六人乘飞机到达美丽的云南昆明后却得知昆明并不是“假期”的最终目的地,“极限男人帮”必须在规定的区域内开启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以决定六人去往下一站的交通方式。由于孙红雷大哥是最后走下飞机的人,于是当选为第一只“孙鼠”。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第一轮就要被众人“追杀”,孙红雷却淡定接受现实并不忘发挥幽默,自我调侃:“我就是太引人注目才会被选为第一个当老鼠,既然已经优秀了,就让自己继续优秀下去”。之后,本有机会乘车脱逃却意外被跟拍车辆挡道,大哥不幸落入黄渤手中。即便遭到淘汰“颜王”依旧神采飞扬,一边享用着节目组准备的午饭一边介绍起了云南特色菜“汽锅鸡”,还即兴和小猪组成了“凤凰传奇”组合,令人哭笑不得。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上一篇:《蒙面歌王》“黑天鹅”造型唱功引关注(组图) 下一篇:好声音致歉汪峰 称“鸟巢开唱”系宣传需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