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极限挑战》都7季了 王迅怎么还“赖着不走”?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08 07:32:1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限挑战》又出事了!

  有网友爆料《极限挑战》节目组在录制结束后留下了满地盒饭垃圾,并录下了视频向节目组质问:“这就是你们口中所谓的明星,你们的教养你们的素质呢?”

\

  图片上的地址似乎是福建省的某个旅游景区,景色十分秀美,然而蔚蓝的海边出现一堆垃圾,也确实有些煞风景。

  按理说这应该是节目组的“锅”,没有及时找环卫阿姨将垃圾收走,怪不到录制的明星身上。

  只不过,前几天有一段《极限挑战宝藏行》在武夷山录制的片段流传出来,视频中嘉宾们为了节目效果拿茶叶做起了游戏,还用脚践踏了茶叶。

\

  这个行为激起了许多爱茶人士的不满,尽管后来有人解释说视频中的茶叶是没有用的老叶,但节目组几次出现如此有争议的行为,也难怪部分网友不能理性分析。

  毕竟现在出了这种新闻,网友的第一反应便是“又是极挑”。

  除了录制频惹争议外,《极限挑战》的节目内容如今也是深陷抄袭风波,被网友发现游戏疯狂抄袭韩综。

\

\

  如今的《极限挑战》确实不似从前了,当初的MC一个个退出,只剩下了一个“7季元老”王迅,剩下的全部大换血,都可以改名为《王迅和他的新队友们》了。

  可作为“7季元老”,王迅在节目中也没受到一点优待。

  7季元老无人在意

  2015年,《极限挑战》横空出世,很快热度便可以跟当时国内最火的真人秀综艺《跑男》相媲美。

\

  这6个男人中,有影帝,有当红流量,还有一个大家不太熟的王迅。

  他们组成了“极限男人帮”,在游戏过程中经常不按规则随意发挥,黄磊、黄渤、罗志祥是“三精”,孙红雷、张艺兴、王迅是“三傻”,节目效果出奇的好。

  只可惜《极限挑战》没能逃过综艺不能长做的命运,从第五季开始,“男人帮”成员开始逐渐退出,最终只剩下了一个王迅。

  从前在“男人帮”里王迅一直是被欺负的角色,可没想到,如今成为元老带新人,他也依旧不被重视。

\

  第五季王迅与贾乃亮玩游戏,被对方利用信任击碎了手上的瓢,事后贾乃亮一本正经的教育王迅“这是《极限挑战》”。

  惹得王迅无奈咆哮:“我不知道这是《极限挑战》,这家伙,我录了五季了”。

\

  第6季王迅唱歌时被吊威亚,从表情来看他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甚至还捂着了胸口,而节目组还在旁边配上了“碌碌无为半生,受人嘲笑被人看轻”的字幕。

\

  第7季一开始,贾乃亮就送了王迅一份“大礼”。

  常见的叫人起床任务,别人都安安稳稳地起床了,到王迅这里,贾乃亮直接一盆洗脚水泼下去。

\

  一般睡梦中的人被突然叫醒都吓得不轻,更何况是被水泼醒,一部分水还泼进了王迅嘴里。

  与此前沙溢“自投罗网”式的泼水名场面不同的是,这次王迅被泼水,看着却更像其他玩家有预谋的行为。

  饶是如此,王迅也只能自动打圆场地说:“泼水梗都用烂了”。

  游戏里总是被“欺负”,官方海报上王迅也只能处于边角的位置。

\

  对比隔壁《跑男》,在邓超、陈赫等固定mc退出之后,李晨、郑恺、baby三个原成员就挪到了海报C位上。

\

  除了不被重视,王迅如今在节目里的表现也饱受诟病,做不了智力担当,也没能造出多少梗。

  因此,希望王迅退出的网友不在少数。

\

  可即便如此,王迅依旧在《极限挑战》“赖着不走”。

  让人不禁怀疑,难道王迅真是为了所谓的情怀?

\

  饭姐只能回答:或许有,但不全是。

  《极限挑战》成铁饭碗

  早年间王迅跟随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徒弟杨紫阳学习相声表演,说起来他跟郭德纲还是一个师祖。

  谁能想到现在被吐槽没梗的王迅,当时在喜剧表演上还是十分有天赋的,1998年还获得了“巴蜀十大笑星”的称号。

  不过,那个时候演出不像现在这么挣钱,王迅一场演出也就5块钱,一晚上3场,一天能挣15元,运气好赶上圣诞节高峰期,晚上能够排十来场演出。

\

  2006年,王迅出演了电影《疯狂的石头》,凭借“四眼秘书”这个角色获得了一点知名度。

  这部电影也让王迅结识了跟他一样还是“穷光蛋”的黄渤,两个识于微时的人成了好兄弟。

  后来黄渤混出了点名堂,开了工作室将王迅签到旗下,之后的《民兵葛二蛋》、《杀生》等作品王迅都有参演,基本上黄渤演啥都带着他。

\

  由于时间太早,具体片酬无从查证,不过王迅跟随黄渤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腰包自然是日渐鼓了起来。

  2015年,黄渤与王迅加盟的综艺《极限挑战》,当时大众的反应全是“王迅是谁?”毕竟其他几个常驻嘉宾不是影帝就是流量。

  于是,外界疯传王迅是和黄渤一起以4800万一季的价格打包过来的。

  不过王迅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当时黄渤、孙红雷、黄磊都有给节目组介绍人,导演权衡之下选了他这只“虾米”。

\

  关于王迅录制《极限挑战》的片酬,媒体爆料的是一集过百万,那么一整季下来,王迅也能有上千万的收入。

\

  虽然这个价格跟影帝们是没法比了,但想想他曾经的一天15块钱,这也是质的飞跃了。

  就在王迅凭借《极限挑战》人气大增的时候,他却被爆出了“丑闻”。

  有网友发现了王迅的小号,里面记录了大量王迅与自己的“妻子”王依梓的恩爱日常,这个王依梓是92年生的,比王迅小了整整18岁。

\

  而此前王迅在公众面前的妻子,一直是跟他相濡以沫多年的魏臻,并且按照时间线来看,王迅是出轨后又抛弃发妻。

  事情发生之后王迅火速删除了自己小号的内容,并发文章向公众道歉,称两个女人都是他最爱的人(文章现已删除)。

\

  虽然出了这样的负面新闻,但王迅其实并没怎么受影响,毕竟有句话说“糊是最好的保护色”。

  这之后他照常录制《极限挑战》,影视方面的资源也没断过,但大多都是配角。

  因为演技王迅有,可主演他撑不起来。

  2019年王迅主演了电影《灵魂的救赎》,票房仅73.5万,可以说是亏到吐血。

\

  而只演配角的话,拿的片酬自然是赶不上主角。

  王迅2018年出演的电影《一出好戏》票房倒是有13.5亿,不过大家都知道,这部片子是黄渤自导自演的,孙红雷也有出演,还没收钱,只不过被黄渤给剪没了。

  王迅虽然有片酬,但估摸着跟张艺兴一样,应该都是几百万的友情价。

  2019年的电影《大人物》票房也有3.6亿,然而这部片子成本不大,据说投资只有5000万左右,按王迅的咖位和戏份,拿到的片酬就更少了。

  这么算下来,目前王迅最赚钱的还是《极限挑战》,而除了这个,也没有其他综艺找王迅常驻了。

  其实,王迅还有另一个身份,他在去年当选了新一届巴蜀喜剧艺术家协会的主席。

\

  不过饭姐没有查到王迅还在演出的消息,而且,艺术表演也远没有综艺来钱快、来钱多。

  因此,《极限挑战》可以说是王迅的“铁饭碗”了。

  结语

  饭姐在某短视频平台发现了一个名叫“演员王迅”的账号,由于没有进行平台的官方认证,不能确定是不是本人。

  该账号曾经晒出过邻居家的别墅,然而从视频中明显可以看到,那是一片别墅区,也是变着法儿在秀自己家的别墅了。

\

  王迅曾经在节目中说,自己从小就爱攒钱,然后买一个大件。

  在部队的时候工资150,王迅每个月存100块钱,年底就花1150给自己买了一辆日本进口的自行车。

\

  说不定王迅这些年也攒了不少钱,然后“闷声发大财”,给自己买了栋大别墅。

  所以说,咖位什么的不重要,再糊的明星赚得也比咱们多,不是吗?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王迅 节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