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微信K歌30强名单出炉 为你喜欢的小选手投票吧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07-21 08:58:02
[摘要]“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第二季30强选手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宝贝!如果有的话赶快点击进入投票页面帮自家宝贝投票,因为最终的10强选手将会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胜出哦!

1.jpg

30强选手名单出炉

  华商网讯 “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第二季30强选手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宝贝!如果有的话赶快点击进入投票页面帮自家宝贝投票,因为最终的10强选手将会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胜出哦!从而进入最终的总决赛争夺年度冠军席位!

  “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自6月21日启动后,获得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的热情关注和火热参与,截止报名结束约有千名小选手通过微信发来他们精彩的参赛曲目。虽然设置的报名年龄段为3岁-12岁,可仍有2岁半的小朋友和22岁的大朋友积极参与show出自己的好声音。而在选曲方面,许多小选手均选择了与自己年龄相符的儿歌,也有年龄稍大一些的小选手选择了成人流行歌曲。但无论怎样,每位小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本次微信K歌show按照年龄划分为3岁-7岁的童声baby组、8岁-12岁的童声happy组,这两组各产生的30强将进行组内票选PK,最终依据得票总数评出各组10强,进入最终总决赛争夺年度冠军席位。捂好你的小心脏,一起来看看从近千位报名的小选手脱颖而出的小歌星吧!>>>点击进入30强晋10强投票页面 为你喜欢的小选手投票吧!

1.png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童声同唱 微信K歌

上一篇:王建房助阵微信K歌Show 给娃们分享选歌技巧 下一篇:童声同唱微信K歌10强名单揭晓 周六总决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