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童声同唱微信K歌10强名单揭晓 周六总决赛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07-27 08:59:12
[摘要]经过一周网络投票的激烈角逐,“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10强选手火热出炉,他们分别是童音baby组的雷梦睿、王涵中、张艺聪、张瀚哲、陈歌珊、豆豆、王琮誉、郭雨萱、李秉宸、李梓煜,童声happy组的李想、张乐彤、郭忻悦、陈敬雄、宋果儿、张耀扬、李冠甍、姜文菲、薛可越、葛涛。

  华商网讯 经过一周网络投票的激烈角逐,“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10强选手火热出炉,他们分别是童音baby组的雷梦睿、王涵中、张艺聪、张瀚哲、陈歌珊、豆豆、王琮誉、郭雨萱、李秉宸、李梓煜,童声happy组的李想、张乐彤、郭忻悦、陈敬雄、宋果儿、张耀扬、李冠甍、姜文菲、薛可越、葛涛。恭喜这20位小选手,他们将进入8月1日在太奥广场举办的“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的年度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华商网邀请到了全国十佳流行音乐主持人、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高杰,西安音乐家协会艺术中心主任、央视特邀歌手、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主评委司马hoho以及西安教育电视台少儿主持人功夫熊猫刘叔叔坐镇评委席,为10强选手进行专业指导点评。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两位神秘导师带队童音baby组、童声happy组,这两位导师更会现场PK飙演唱实力。而去年微信K歌嘉宾吴昊、霍文婷也将回归,为本届小选手呐喊助威!

  除了精彩的PK战况之外,我们在当天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礼物给所有到场的观众朋友们!只要你当天现身决赛现场参加抽奖送大礼活动,就有机会拿到华商网携手太奥广场精心准备了价值1318元的太奥广场游乐通票、价值500元的击剑健身体验券、价值160元的爸爸去哪儿嘉年华游乐场通票(含1位大人1位小孩)、价值200元的精美爬爬虫滑板车、更有价值899元的“麦积山-兰州-青海湖-茶卡盐湖”豪华大巴四日游免费名额,还有许多好玩又有趣的礼物等你来免费拿!

  8月1日邀请你来太奥广场参加“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第二季总决赛啦!华商网邀你为10强小选手加油助阵,感受决赛火热PK战况,近距离聆听小选手带来的精彩的演出!

  好听又好玩,礼品拿不停!8月1日下午15:00,太奥广场中心广场“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第二季总决赛盛大开启,我们不见不散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童声同唱

上一篇:微信K歌30强名单出炉 为你喜欢的小选手投票吧 下一篇:微信K歌10强宝贝纪念版写真曝光 周六决赛PK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