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焦点娱图 > 正文

《捉妖记》胡巴激似嗯哼大王 网友:都超萌(图)

焦点娱图 北青网娱乐 2015-07-21 09:48:42
[摘要]“萝卜精”胡巴大家更一致认为他萌哒哒,眼尖的网友发现胡巴超级神似嗯哼大王!许多网友都在网络上发出胡巴和嗯哼的对比图,荧幕和荧屏上的两个小萌主掀起一股热议声浪。

  《捉妖记》胡巴激似嗯哼大王 网友:都超萌 (1 /10张)

\

  电影《捉妖记》上映第一天就创下了刷新华语电影首映日票房纪录的佳绩,成为这个暑假最热门的电影之一。许多观众在观影后都被片中圆滚滚的“萝卜精”胡巴迷倒,大家更一致认为胡巴萌哒哒的样子,超级神似《爸爸回来了》中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大王!许多网友都在网络上发出胡巴和嗯哼的对比图,荧幕和荧屏上的两个小萌主掀起一股热议声浪。

  作为电影《捉妖记》里的卖萌担当,承包了大部分笑点和泪点的胡巴,风采不输片中井柏然、白百合、汤唯、姚晨、姜武等众多大明星。与身为《爸爸回来了》里顔值担当和人气担当的嗯哼大王一样,都超受观众喜爱。网友:“难怪觉得胡巴很眼熟,原来跟嗯哼大王超像的!都是萌得不要不要的!”“特别是胡巴吃东西和撒娇时的表情,简直跟嗯哼大王一模一样!”“难道胡巴的原型是嗯哼大王吗?都这么白嫩嫩、圆乎乎,可爱死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嗯哼 胡巴 捉妖记

上一篇:新时尚!杨幂张慧雯这些女神纷纷爱上侧分发(图) 下一篇:钟丽缇贾静雯 离婚带娃女星为何爱吃嫩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