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人似水! 范冰冰最妖娆孙俪最有仙范儿(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07-22 09:11:43
[摘要]​近日,《甄嬛传》中饰演华妃一角的蒋欣晒出了一组在泳池中出水的美照。实上杂志、电视中那些漂亮的出水美照都与造型师密不可分的,我们的“华妃娘娘”想必也知道这一点。

出水芙蓉

  近日,《甄嬛传》中饰演华妃一角的蒋欣晒出了一组在泳池中出水的美照。照片中蒋欣秀发凌乱,身着泳衣的她表情幽怨,身材尽显。蒋欣笑言,自己一直幻想能有女神般出水芙蓉的瞬间,但现实是“骗人的”。照片中,蒋欣一头秀发时常遮住脸,表情搞怪,正像蒋欣自己所述“一直幻想自己在水中可以像杂志或电视里那样犹如一朵芙蓉般出水!于是,怀着对美好与女神形象的憧憬,我散开乌黑浓密的秀发带著模特那种幽怨的眼神慢慢沉入水中……然并卵!都是骗人的!”

  事实上杂志、电视中那些漂亮的出水美照都与造型师密不可分的,我们的“华妃娘娘”想必也知道这一点。不过是博大家一笑!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范冰冰 泳装

上一篇:范冰冰恋情深度曝光 自信能与李晨稳定发展(图) 下一篇:杨紫王靓雅删博信息量巨大 王靓雅情史被深扒(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