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焦点娱图 > 正文

范玮琪晒与大小S合影 欲破姐妹不合传闻(图)

焦点娱图 腾讯网 2015-07-24 09:17:24
[摘要]自从本周范玮琪上《康熙》被小S抱怨不被重视以来,两人姐妹情已尽的猜测不绝于耳。7月23日晚间,范玮琪在微博晒出和大小S在飞机上偶遇、亲密合影的照片,似乎在证明姐妹情未变。

范玮琪晒与大小s合影

范玮琪晒在飞机上偶遇大小S的照片

  自从本周范玮琪上《康熙》被小S抱怨不被重视以来,两人姐妹情已尽的猜测不绝于耳。7月23日晚间,范玮琪在微博晒出和大小S在飞机上偶遇、亲密合影的照片,似乎在证明姐妹情未变。

  照片中,大S抱着女儿小玥玥站在一边,S姐妹的妈妈则把小S和范玮琪搂在一起,大家看起来气氛非常融洽。范玮琪还留言道:“巧不巧、巧不巧、巧不巧”,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范玮琪 姐妹情 大小s 小S 康熙

上一篇:《爸爸3》曝萌娃吃饭囧照 老爸变“发廊小哥”(图) 下一篇:李晨在范爷带领下变型男 爱情改变明星衣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