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心如林志颖当年分手只因苏有朋插足?(图)

港台 河北新闻网 2015-07-28 11:40:50
[摘要]林心如与苏有朋这一对宝岛的明星,,如今男未娶女未嫁,多少粉丝希望二人在一起,但日前苏有朋给出了答复希望好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言外之意就是两人不可能在一起。

苏有朋“嫌弃”林心如不凑一对 林心如却因他与林志颖分手

  林心如与苏有朋这一对宝岛的明星,自从《还珠格格》后又合作了《情深深雨蒙蒙》,俩人的CP粉也很多,如今男未娶女未嫁,多少粉丝希望二人在一起,但日前苏有朋给出了答复:哪有那么容易就在一起,希望好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言外之意便是自己和林心如是绝对不可能的。苏有朋这边这样说,那边的林心如曾经却因为苏有朋的合作,让当时的男友林志颖有了误会,二人分道扬镳,如今林志颖有了妻儿,林心如却依然孑然一身,令人唏嘘。

  苏有朋曾坦承对赵薇心动,但随着拍摄的结束便抽身而出,也曾被指责插足蔡琳的婚姻,而林心如除了林志颖,最广为人知的就应该是唐季礼了。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苏有朋 林志颖 分手

上一篇:欧弟娇妻怀孕身材仍火辣 自曝体重飙升5公斤(图) 下一篇: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靖哥哥”打架功夫了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