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颖纪念结婚2周年 微博晒照网友齐祝福(图)

港台 新浪娱乐 2015-07-31 11:26:31
[摘要]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相恋多年,2013年7月在泰国普吉岛举办浪漫婚礼,7月30日,林志颖通过微博纪念结婚两周年,曝婚礼梦幻视频,感性发文和唯美视频感动网友。  

林志颖晒拥吻幸福照庆祝结婚纪念

  林志颖晒拥吻幸福照庆祝结婚纪念

  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Kelly)相恋多年,2013年7月在泰国普吉岛举办浪漫婚礼,7月30日,林志颖通过微博纪念结婚两周年,曝婚礼梦幻视频,感性发文和唯美视频感动网友。

  7月30日14点15分,林志颖通过微博庆祝结婚2周年,曝唯美婚礼视频并感性发文称:“2013年的这一天开始,7月30号变成了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我和kelly的结婚纪念日。流年变幻,爱,让普通的日子变得有意义,也让我们的心年年坚定如那一日。感谢粉丝们的祝福,我们有看到哦,谢谢大家!”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娇妻 结婚纪念日

上一篇:张柏芝王菲小S 盘点娱圈明星的神秘纹身(图) 下一篇:朱茵大谈复出计划 称没想到会被封女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