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惠特尼女儿葬礼上演家族大战 舅妈被指责谋杀(图)

国际 腾讯娱乐 2015-08-03 09:54:56
[摘要]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女儿Bobbi Kristina的丧礼发生小插曲,日前公开指惠特尼及Bobbi是被人谋杀的Bobbi姑姐Leolah Brown也有出席丧礼。

33.jpg

  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女儿Bobbi Kristina的丧礼发生小插曲,日前公开指惠特尼及Bobbi是被人谋杀的Bobbi姑姐Leolah Brown也有出席丧礼。而有现场的目击者指正当Bobbi舅母Pat Houston上台致词时,Leolah突然在座位上大嗌:“Pat,你知道你今次做错!”。据知在场保安实时将Leolah带离现场,而云妮影星好友 Tyler Perry亦紧随她离开,协助调解纷争。大为不满的Leolah继续在教堂外胡说指惠特尼的鬼魂会找Pat。查实之前已有指波比及惠特尼的家人就今次丧礼的安排而起纷争,有几名布朗的家人不满Pat在丧礼邀请函写明不收花,所有帛金捐给她名下的慈善基金,Leolah更于Facebook贴文闹Pat企图吞钱。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惠特尼 葬礼 女儿

上一篇:朱莉携养子访缅甸难民营 与孩童握手尽显温柔(图) 下一篇:安妮斯顿结束11年单身再婚 豪宅秘密办婚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