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安妮斯顿结束11年单身再婚 豪宅秘密办婚礼(图)

国际 腾讯娱乐 2015-08-07 09:28:15
[摘要]8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未婚夫贾斯汀·瑟鲁斯订婚3年,婚事始终是只闻楼梯响。

1.jpg

  8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未婚夫贾斯汀·瑟鲁斯订婚3年,婚事始终是只闻楼梯响。美国TMZ网站报道,他们于美国时间周三晚上(北京时间周四上午)在比佛利山豪宅举行盛大派对,外界揣测两人低调举办婚宴,他俩刚刚透过公关向美国《时人》杂志证实婚讯,小两口已在70多名亲友面前交换誓言、互许终身。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安妮斯顿 再婚 豪宅

上一篇:惠特尼女儿葬礼上演家族大战 舅妈被指责谋杀(图) 下一篇:Pink Floyd解散没那么容易 核心成员依然计划巡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