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青霞录节目引混乱 赵丽颖谢娜豪放大笑(组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 2015-08-03 10:40:15
[摘要]​2日,汪涵、何炅、林青霞、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等参与《偶像来了》录制。何炅、王涵代领十位女神分为气人队和人气队,现场吸引众多路人粉丝围观,场面一度混乱。

林青霞霸气出行获搀扶场面混乱 赵丽颖谢娜豪放大笑秀白牙

  2日,汪涵、何炅、林青霞、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等参与《偶像来了》录制。何炅、王涵代领十位女神分为气人队和人气队,现场吸引众多路人粉丝围观,场面一度混乱。教主林青霞霸气十足,一路获人搀扶,遇到路人的热情呼唤,女神也不忘微笑打招呼,亲和力十足。由于围观人数过多,场面混乱,节目组出动众多黑衣保镖护驾,众女神也只得放弃步行,坐车进行录制。

  期间,林青霞和何炅分别收藏雅昌影像出品《宋洋bad girl作品》和美术签约艺术家韩艳茹同学作品,汪涵大赞宋洋作品,女神更是将雅昌影像艺术画抱在怀中。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青霞 谢娜 白牙 朱茵 热点

上一篇:赵薇与甄子丹一家游乐园嗨玩 童心未泯(组图) 下一篇:温碧霞低调现身机场 不惧素颜与粉丝亲切自拍(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