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思燕儿子外出遭粉丝索吻 见镜头嚎啕大哭(图)

大陆 新华娱乐 2015-08-03 16:16:51
[摘要]日前,小嗯哼现身东四环外某商圈游玩,嗯哼在保姆的陪同下现身某商圈,霍思燕和杜江并未跟随,但还是被不少粉丝认出,争相与其合影拍照。

嗯哼.jpg

  随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热播,杜江霍思燕爱子,年仅一岁半的嗯哼成爆红宝宝。自节目5月9号开播至今,三个月的时间里,微博上#嗯哼大王#的话题阅读量就超过了10亿人次,拥有众多粉丝。日前,小嗯哼现身东四环外某商圈游玩,被众多女粉丝追逐拍照,并与其玩亲嘴。

  当日,嗯哼在保姆的陪同下现身某商圈,霍思燕和杜江并未跟随,但还是被不少粉丝认出,争相与其合影拍照,甚至还和小嗯哼亲嘴!但嗯哼始终保持镇定,直到发现有镜头拍照,便嚎啕大哭起来,引得保姆迅速抱着嗯哼离开现场。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嗯哼 粉丝

上一篇:我国禁止单身女性冻卵生育 韩寒徐静蕾纷纷炮轰(图) 下一篇:何炅深夜晒与汪涵合照 网友高呼“在一起”(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