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姚笛携手杜淳拍新剧 与李威恋情稳定(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8-04 13:49:37
[摘要]前。记者获悉姚笛又接下了一部新剧,与《北京青年》里吵吵闹闹的“爱侣”杜淳再度携手合作,风行摄影师于是立即在酷暑天里赶往现场。

  姚笛携手杜淳拍新剧

  日前。记者获悉姚笛又接下了一部新剧,与《北京青年》里吵吵闹闹的“爱侣”杜淳再度携手合作,风行摄影师于是立即在酷暑天里赶往现场。

  风行摄影师获悉该剧开机后主要在北京亦庄开发区取景拍摄,当天拍摄在剧组改建的一家“小医院”进行。风行摄影师看到杜淳穿着一件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裤,打着领带,在片场休息时与工作人员不停聊天并使劲抽烟。当天姚笛则一副小清新的少女式打扮,妆容精致,长发披在脑后,穿着一件白色无袖T搭配白色热裤,足蹬波鞋,看上去活力四射。在拍摄间隙,姚笛坐到院中椅子上休息,掏出粉红色外壳的手机收发消息,烟瘾深重的她掏出一根女士香烟抽起来。

  随后剧组转景到室内拍摄,在剧中饰演速递员的杜淳换上了另外一套帅气的装束,而姚笛也换上了另一套美美哒连身裙,头上还戴上了一个大蝴蝶结头饰,化身美貌萝莉。

  当天的拍摄结束后,姚笛先是乘车返回朝阳北路的公寓,没多久姚笛再度出门,来到了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事后风行摄影师姚笛的男友李威那几天正在北京参加活动。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姚笛 李威 杜淳

上一篇:陆川携娇妻胡蝶外出 女方肚大如箩疑似怀孕(图) 下一篇:张艺兴甜馨合影表情神同步 坦言孙红雷为偶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