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绯闻图册 > 正文

Kimi掉门牙开心大笑 被指撞脸宋丹丹有即视感(图)

绯闻图册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5-08-04 16:00:37
[摘要]8月3日18点12分,林志颖更新微博晒KIMI照片,并写道:“kimi的门牙掉了,我们笑他变这样,他自己笑得更开心:爸比!牙齿掉了我就长大了耶!!”

\

  8月3日18点12分,林志颖更新微博晒KIMI照片,并写道:“kimi的门牙掉了,我们笑他变这样,他自己笑得更开心:爸比!牙齿掉了我就长大了耶!!”照片中,KIMI一头短发,开心大笑,露出掉了门牙的缝,非常的可爱。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俏皮的称:“就算有天你掉光牙我也可以带你去火辣辣。”也有网友称:“宋丹丹即视感,哈哈。好可爱!”更有网友称:“愿你被这世界温柔对待,快快乐乐的长大。”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Kimi 宋丹丹 门牙

上一篇:姚晨穿泳衣跨坐海豚 傲人大长腿格外抢镜(组图) 下一篇:刘涛打拳照美照曝光 锁骨肌肉美胸抢镜(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