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小时代4结局解析 为何所有主角最后都死了(图)

华语电影 人民网 2015-08-05 14:51:58
[摘要]许多看过电影《小时代4》的网友们都表示,自己深夜在电影院里哭成狗,不仅是被电影中时代姐妹花之间的深深姐妹情感动,更多的是怀恋自己的青春。

22.jpg

  许多看过电影的网友们都表示,自己深夜在电影院里哭成狗,不仅是被电影中时代姐妹花之间的深深姐妹情感动,更多的是怀恋自己的青春。而整部影片依然走的是虐心路线。四姐妹撕得不可开交,但是到关键时刻姐妹还是最终都陪在自己的身边。顾源看到顾里与卫海躺在一张床上,一气之下和顾里分了手,但其实这只是顾里自导自演的一场戏,因为顾里患了子宫癌。

  最后真的爆炸全死了吗??结尾是林萧到顾里的家里回忆以前发生的事·,为什么顾里的家还是老样子?里面的东西一动不动的摆在原位,开放性结局!你们是怎么想的?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小时代4 结局 主角

上一篇:张艺兴《从天儿降》定档发布会 子怡孕妇装亮相(图) 下一篇:《第三种爱情》曝预告片 刘亦菲宋承宪颜值爆表(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