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3》轩轩成霓娜小跟班 “痴汉”气场全开(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8-07 13:46:28
[摘要]《爸爸去哪儿》本周五晚将来到第三站福建漳州土楼,刘烨因工作原因缺席,女儿霓娜“代父出征”,诺一化身大家长,照顾自己和霓娜尽显哥哥风范。

\

  轩轩与霓娜

  《爸爸去哪儿》本周五晚将来到第三站福建漳州土楼,刘烨因工作原因缺席,女儿霓娜“代父出征”,诺一化身大家长,照顾自己和霓娜尽显哥哥风范。轩轩更是对混血小美女霓娜一见倾心,在本站找到了人生除“吃饭、打拳、找姐姐”后的第四件大事——“找妹妹”,全程成为霓娜的小跟班,索吻索抱小粉红不断,“妹控”诺一护妹心切与轩轩霸气对视,三人上演爆笑萌娃版偶像剧。

  新一期节目中,刘烨因工作缺席,刘烨家另一位“吉林土特产”,混血美女霓娜在节目中惊喜现身。有着超萌外表、可爱卷发、高冷女神超模范眼神的霓娜惊艳出场,帅气哥哥诺一化身“护妹使者”,大方介绍“这是我妹妹,她有点害羞,她是一个优雅的女士”,软萌又坚定的声音萌化人心,霓娜也瞬间收获众人宠爱,更俘获了“美女控”轩轩的心。据悉,初次见面轩轩的眼神就停留在霓娜身上,之后更是成为霓娜的小尾巴,全程跟随搭讪,“痴汉”行径令人捧腹。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去哪儿3 轩轩 霓娜

上一篇:汪峰大方谈章子怡 每次都一起看《好声音》(图) 下一篇:整容病例变定时炸弹 《克拉恋人》分手在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