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欣又逗比了! 晒与宁泽涛PS撅嘴亲吻照(组图)

大陆 新浪体育 作者:佚名 2015-08-08 08:38:53
[摘要]8月6日,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一瞬间宁泽涛走红网络,不仅为广大网友所垂青,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更是纷纷抱大腿。

\

  8月6日,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一瞬间宁泽涛走红网络,不仅为广大网友所垂青,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更是纷纷抱大腿。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华妃的蒋欣也不改逗比本色,于7日晚间在微博上上载自己与宁泽涛PS合影,并留言道:“都别闹!!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而这句话的后面则是这样一个标签——“宁泽涛女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摆乌龙 女友 甄嬛传 微博

上一篇:60岁刘晓庆穿宝石蓝紧身裙 肤白胸大惹争议(图) 下一篇:高圆圆穿优雅白裙亮相 获助理贴心搀扶(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