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香港女星泡人奶浴:不想浪费朋友的奶水(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8-08 15:26:09
[摘要]香港女星甄咏珊自曝自己在泰国泡人奶浴,还大赞非常棒,并晒出自己的泳装照。

甄咏珊泡人奶浴

  甄咏珊泡人奶浴

  香港女星甄咏珊自曝自己在泰国泡人奶浴,还大赞非常棒,并晒出自己的泳装照。

  甄咏珊近年已淡出娱乐圈,生活优哉悠哉的她最近就跟朋友去泰国旅行,因为同行的朋友刚当妈妈,现在还在喂奶,又不想浪费奶水,索性存起来给甄咏珊泡人奶浴。

  昨天,甄咏珊微博晒出泡人奶浴的照片,还称﹕“早前跟朋友到泰国旅行,因为朋友刚刚做了妈妈,还在喂哺人奶,所以每天都有被浪费的人奶。人奶很补哦!所以我便拿了她将浪费的人奶奶来浸人奶浴!一个字:好正!再送上几张久违了的泳衣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甄咏珊 香港女星 奶水 朋友 妈妈

上一篇:林志颖亲吻娇妻孕肚 kimi变真正的黑米哥哥(图) 下一篇:杀马特乡村屌丝气来袭 揭女星出道吓人屌丝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