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佟丽娅遮肚“孕味”足 盘点女星恋爱之变化(图)

热图 华商网综合 2015-08-11 10:59:21
[摘要]北京,8月10日,佟丽娅携一家老小现身首都机场,准备去往新疆乌鲁木齐。佟丽娅素颜出镜,还与亲人家的小宝宝玩耍,母爱洋溢,竟然透出一丝“孕味”。

\

  佟丽娅遮肚“孕味”足 携一家回新疆怀抱公仔逗小孩

  北京,8月10日,佟丽娅携一家老小现身首都机场,准备去往新疆乌鲁木齐。佟丽娅素颜出镜,还与亲人家的小宝宝玩耍,母爱洋溢。她怀中抱着粉色小猪公仔遮挡腹部,不知是否有意为之。

  最近佟丽娅和陈思诚结束《唐人街探案》的拍摄,佟丽娅飞往泰国为老公陈思诚助威,身材苗条的佟丽娅小腹微微凸起,竟然透出一丝“孕味”,还被陈思诚当众摸肚秀恩爱,令其怀孕的传闻愈演愈烈。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怀孕 女星

上一篇:胡军一家四口游美国 15岁女儿大长腿抢镜(组图) 下一篇:柳岩做高难度倒立秀蛮腰 揭娱圈好身材女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