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王迅晒"极限男人帮"如厕图 网友:求正面照(图)

热图 网易娱乐 2015-08-12 14:16:27
[摘要]《极限挑战》还有三期就将收官。今日上午,嘉宾王迅更新微博,表达惜别之情。配发了一组“极限男人帮”聚餐图,有趣的是,其中竟有几张是六人集体站在马桶前,摆“如厕”POSE。

如厕pose

  《极限挑战》还有三期就将收官。今日上午,嘉宾王迅更新微博,表达惜别之情。王迅写道:“昨晚喝了几杯?忘了!昨晚醉了几次?也忘了!但三个月的画面,却如此清晰地如电影一般在脑海中一帧帧闪过!六个人,一颗心,感动不少,感慨太多,感谢有你,赶快相聚!”并配发了一组“极限男人帮”聚餐图,有趣的是,其中竟有几张是六人集体站在马桶前,摆“如厕”POSE。网友看后忍俊不禁,纷纷表示:“六个人里你发的图给好评!”“迅哥 我太爱你了 有张艺兴在厕所正面的照片吗?”“希望下季还是原版人马!千万不要换人!”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王迅 极限挑战 明星

上一篇:柳岩做高难度倒立秀蛮腰 揭娱圈好身材女星(图) 下一篇:李升基林允儿结束恋情 揭分手的明星情侣(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