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七夕我要“吻吻”的幸福 私人订制等你来!(图)

大陆 华商网 2015-08-14 10:45:00
[摘要]七夕将至,你还在为不造和男票怎么过而苦恼吗?你是否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不用多说了,小编都懂,这不由幸福蓝海影城携华商网举办的活动我要“吻吻”的幸福就是要为你们过一个不同的七夕噢!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顾客均可获得《新娘大作战》电影票两张及珂兰钻石提供的价值399元情侣对戒一对。

参与奖.jpg

还在等什么?不要羡慕神秘范冰冰李晨、baby黄晓明,你有机会和他们一样,说不对下一个上热搜的就是你,别怪小编没有提醒你,机不可失噢!快来报名,小编定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0日(周四)14:30

  活动地点:西安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9号立丰国际购物广场9层)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

  报名方式:编辑你的爱的宣言+姓名+电话至华商网微信(华商网微信号:hsw_news,或扫描华商网微信二维码关注)

  报名费用:免费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华商网

上一篇:古力娜扎郑爽赵丽颖 盘点几代“傻白甜”女星(图) 下一篇:周迅刘嘉玲Baby全智贤 女神合影必有一丑(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