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杰伦昆凌穿情侣装庆七夕 豪宅夕阳下温柔相望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8-25 10:14:5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昆凌在天台看日出的合照,并写道:“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啊”。照片中昆凌和周杰伦穿着卫衣休闲范十足,昆凌半扎马尾显得清新俏丽,而周杰伦手上的戒指十分抢眼,两人在朝霞中甜蜜对望爱意满满。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俩人感情稳定,经常给网友撒狗粮。

\

  前段时间,周杰伦为妻子昆凌举办了27岁生日聚会,还许愿说:“希望我的寿星开心每一天”。照片中,他身穿红白条纹衬衫牛仔裤,而昆凌则一身蓝色连衣裙,脚踩粉色滑轮鞋戴遮阳帽,两人打扮鲜艳减龄,依偎在一起摆pose十分甜蜜。从聚会图片来看,现场布置清新少女,可谓是十分用心。

  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正式公开了与昆凌的恋情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2月9日,周杰伦与昆凌在台北举行泳池户外婚宴;3月9日,周杰伦、昆凌在澳洲举办家庭婚礼;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宣布妻子怀二胎;6月8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儿子出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昆凌 七夕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