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杨幂鹿晗《我是证人》不拼颜值 挑战青春悬疑片(图)

华语电影 国际在线 2015-08-21 14:47:22
[摘要]由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影片《我是证人》将在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本片发布了一组剧照,杨幂演技大挑战出演盲女,在绝境中探案,而鹿晗饰演不羁少年林冲,外表痞气内心正义。   

\

  一起案件,两份证词,迷雾重重,不见真相。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影片《我是证人》将在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本片发布了一组剧照,杨幂演技大挑战出演盲女,在绝境中探案,而鹿晗饰演不羁少年林冲,外表痞气内心正义。   

  作为经典悬疑电影《盲证》的中国升级版,由韩版原班人马和中国知名编剧联袂打造,保证了剧作的悬疑气质和影片的制作水准,而杨幂和鹿晗的加盟,则为这部电影加入了更多青春元素。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鹿晗 我是证人

上一篇:《肿瘤君》票房破3亿 韩延:熊顿也是超级英雄(图) 下一篇:张雨绮被公主抱遭摸胸 蹲地不慎尴尬露底(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