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明星私生子命途凄惨 王祖贤被传弃私生子于寺庙(图)

港台 环球网 2015-08-22 16:05:51
[摘要]曾经,网友“月寒书生”爆猛料:“9年前,你来了北京,将自己的儿子,丢在了南京的寺庙出家。陈坤有一个私生子优优已经是公开的事实了,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优优的生母为“Z”姓一线女星,令大家猜测纷纷。

女星弃子十年寄养寺庙 <a href=http://www.2258.com/tags/95.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 align=

  曾经,网友“月寒书生”爆猛料:“9年前,你来了北京,将自己的儿子,丢在了南京的寺庙出家。现在,你成名成星,也有了豪宅名车、如意郎君,早就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在寺庙吧……”消息一出,网友围观,并纷纷对该成名的女星进行了人肉搜索。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贤 私生子 齐秦

上一篇:蔡少芬素颜接女儿放学超温馨 女神素颜谁更美?(图) 下一篇:英皇15周年演唱会众星云集 Twins合体再聚首(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