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百何调皮“翻白眼”卖萌 大谈与儿子趣事(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08-24 10:13:47
[摘要]​益达携手代言人白百何举办了粉丝答谢宴,谈到此次宣言 不怕,我就要吃 ,白百何坦言和自己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拍戏的时候也一样啊,不怕被抹黑,必须勇敢!”。

白百何现场制作黑暗料理答谢粉丝 调皮“翻白眼”卖萌

  白百何现场制作黑暗料理

  益达携手代言人白百何举办了粉丝答谢宴,谈到此次宣言#不怕,我就要吃#,白百何坦言和自己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拍戏的时候也一样啊,不怕被抹黑,必须勇敢!”。在活动现场白百何大秀厨艺,为粉丝制作了墨鱼汁意面和巧克力蛋糕,并爆料自己拿手菜是红烧肉,大谈与儿子之间的趣事。“有时间的时候我都会早起都会为他做早餐,甚至连餐布都会换不同的,可有时候起晚了,他就会默默埋怨我……”为了让儿子满意,白百何在早餐项目中费尽心思。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何 翻白眼 现场制作 料理 做早餐

上一篇:王菲打扮亲民现身机场 发现被拍匆忙离去(组图) 下一篇:baby晒运动装性感照 露锁骨被赞美的任性(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