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冠希海边拍照再现“大师水准” 网友点赞(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8-24 10:30:55
[摘要]陈冠希因陷入艳照风波,重创演艺事业,现只能靠经营潮牌维生。近来却有中国网站打着他的名号,贩售潮牌山寨品,气得他停止合作,决定跑去海边散心。22日在微博写下:“你告诉他们吧,我累了我去海边塞(晒)太阳了。”

  陈冠希因陷入艳照风波,重创演艺事业,现只能靠经营潮牌维生。近来却有中国网站打着他的名号,贩售潮牌山寨品,气得他停止合作,决定跑去海边散心。22日在微博写下:“你告诉他们吧,我累了我去海边塞(晒)太阳了。”

  话才说不久,他就在微博上传自拍影片,与粉丝分享海滩美景,并开心写下“爽”字,让不少粉丝惊喜留言:“原来真的去塞(晒)太阳啦”、“果然是去塞(晒)太阳”。不过影片中不见他人影,第5秒时,还突然出现1名三点全露的正妹,正在健康晒日光,由于镜头长达3秒之久,有网友直呼:“果然是冠希哥,拍影片手抖都不抖一下,专业”,看来摄影技术仍保持着一流水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大师 拍照 水准

上一篇:女神林青霞主动“偷吻”何炅 男方得意偷笑(图) 下一篇:黑人陈建州帮儿子洗澡 父子俩表情神同步(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