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花千骨大结局 花千骨一吐血收视率就狂飙(图)

电视剧 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晓雅 2015-08-26 09:46:02
[摘要]仙侠玄幻剧《花千骨》播出接近尾声,破3的收视率也创造了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剧中,霍建华对白子画的细腻演绎被网友称赞为“国民上仙”,更成为新一代男友标准。

《花千骨》。

  《花千骨》。

  仙侠玄幻剧《花千骨》播出接近尾声,破3的收视率也创造了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剧中,霍建华对白子画的细腻演绎被网友称赞为“国民上仙”,更成为新一代男友标准。近日,尊上接受微信采访,面对这样的赞誉,霍建华一改剧中的高冷性格,反而有些害羞地回答道:“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不过还是要谢谢观众的喜爱。”

  作为仙侠题材专业户,和早前的作品相比,剧中的白子画多了几分成熟和内敛,甚至是有些接地气的“国民上仙”。面对这样的转变,霍建华表示自己也曾陷入两难:“只是刚好到了一个阶段,这些角色也不是高冷,只是不适合太多动作或表情来表达。所以在不能用大动作表达的时候只能用眼神,就会有两难的问题———什么叫两难呢?这种角色没表情大家会说你是木头,演过了大家会说你怎么那么多表情。这个东西是很难拿捏的,所以我也蛮纠结。如果白子画大家觉得还可以的话,我觉得是年龄到了,是那么多年的拍戏经验累积起来的。”

  《花千骨》的热播让霍建华时常占据网络热搜榜榜首,“国民上仙”、“禁欲系男主”、“吐血狂魔”等称号扑面而来。而“心疼白子画”、“尊上么么哒”、“神探白子画”等热门话题更是时常占据热搜榜前列。当被问及什么样的词语最适合白子画时,霍建华给这个人人都爱的“国民上仙”一个极为意外的评价:隐晦。“这不是针对白子画自己,而是对他和花千骨的情感总结。他不是简单的‘我爱你你爱我’,而是放在心里面的,这也是从开拍到现在最吸引我的地方。”

  收官在即,画骨夫妇的感情戏路将如何收尾也备受关注,接受采访时,霍建华则小小地“剧透”表示观众们可以期待结尾:“我个人还蛮喜欢白子画和花千骨的经历和结局的,否则当初我就不接了。”

  谈及未来发展,霍建华表示自己最爱的仍然是演戏:“今后还是一如既往把演员的工作做好,这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支撑我做下去的最大动力。我很喜欢拍戏的过程,会有辛苦的地方,但更多的是快乐,或是有很多难忘的事情,会跑到各个地方去,这些经历让我人生很丰富,所以会一如既往地做下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白子 尊上 吐血 收视率

上一篇:《我要上春晚》制片人疑被调查 曾创办同一首歌 下一篇:花千骨妖神出世囚禁白子画 结局东方彧卿惨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