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妍希陈晓恋情曝光 传女方当小三踢飞赵丽颖(图)

港台 搜狐娱乐 2015-08-26 10:03:34
[摘要]陈晓与陈妍希恋情疑似曝光,两人6月1日上海、7月3日北京-天津、8月16日北京三次幽会被拍,并在8月16日北京入住同一个房间。搜狐娱乐讯 陈晓与陈妍希恋情疑似曝光,两人6月1日上海、7月3日北京-天津、8月16日北京三次幽会被拍,并在8月16日北京入住同一个房间。

\

  陈晓与陈妍希恋情疑似曝光,两人6月1日上海、7月3日北京-天津、8月16日北京三次幽会被拍,并在8月16日北京入住同一个房间。据网络爆料,陈晓和陈妍希两人相互低调探班庆生,微博互动频繁!大星探拍到二人同一个房间过夜。

  陈晓与赵丽颖这对情侣此前一直暧昧回应两人的恋情,然而日前赵丽颖接受采访称自己现在是单身,不少网友怀疑因为陈晓与陈妍希因戏生情,导致陈晓赵丽颖分手,近日陈晓赵丽颖参加《快乐大本营》,行为举止十分亲密,实在让人生疑。8月26日上午,“超能大星探”在微博上发文称: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两人低调探班庆生,同一房间过夜被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8月 成真 陈晓 被拍

上一篇:陈妍希青涩校园照曝光 今昔对比变化惊人(组图) 下一篇:萧敬腾探望徐若瑄获邀吃胎盘 回应:刚好沾喜气(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