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亚洲小姐海选遭吐槽 被讽丑得千奇百怪(组图)

大陆 观察者网 2015-08-26 13:47:09
[摘要]​近日,亚洲电视台举办《第二十七届ATV 2015亚洲小姐竞选》深圳站海选,多名佳丽以自选泳装示人。无奈选手颜值普遍偏低,甚至还有选手腰上露出拔罐的痕迹。面对如此低颜值的亚姐,网友吐槽:“真是丑得千奇百怪。”

亚洲小姐竞选海选现场集锦 网友:丑的千奇百怪

  前三甲

  近日,亚洲电视台举办《第二十七届ATV 2015亚洲小姐竞选》深圳站海选,多名佳丽以自选泳装示人。无奈选手颜值普遍偏低,甚至还有选手腰上露出拔罐的痕迹。面对如此低颜值的亚姐,网友吐槽:“真是丑得千奇百怪。”

  本次亚洲小姐的主题是“感动世界的美丽”,香港媒体对此表示,“虽然近年来‘亚洲小姐’竞选影响力渐减,但依旧可以轻而易举成为一大话题。今年也不例外,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亚姐在深圳的一场海选给人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也带来了不小的惊吓。

  这“不少惊喜”大概是指当日最大的3名赢家: “甜美笑容大奖”获得者来自深圳大学的33号选手陈韵如;“评判最赞大奖”获得者3号邹昕美; “一见钟情大奖”获得者24号李姍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亚洲小姐 图片 海选 亚洲电视台 竞选

上一篇:小沈阳妻子竟然变这样了 老公见面不相识(组图) 下一篇:邓超摆高难度瑜伽动作 网友:娘娘教得好(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