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台湾电视金钟奖公布提名 林心如杨可涵角逐视后(图)

电视剧 南方都市报 2015-08-27 10:55:51
[摘要]第50届电视金钟奖昨日公布入围名单,林心如凭借《16个夏天》获得最佳最佳女主角提名,与她竞争的分别为朱芷莹、黄姵嘉、杨可涵(今年7月自杀去世)、蔡淑臻

左起:朱芷莹、杨可涵、林心如、蔡淑臻、黄姵嘉角逐金钟影后。

  左起:朱芷莹、杨可涵、林心如、蔡淑臻、黄姵嘉角逐金钟影后。

  第50届电视金钟奖昨日公布入围名单,《新丁花开》为入围大赢家,共入围8项,《16个夏天》、《出境事务所》、《麻醉风暴》居次入围7项,《C.S.I.C鉴识英雄》等则入围6项。林心如凭借《16个夏天》获得最佳最佳女主角提名,与她竞争的分别为朱芷莹、黄姵嘉、杨可涵(今年7月自杀去世)、蔡淑臻;杨一展则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将与吴慷仁、周孝安、蓝正龙、蓝苇华展开争夺。综艺方面,罗志祥、吴宗宪、黄子佼等名嘴将争夺综艺节目主持奖。

  2015电视金钟奖的特别贡献奖分别颁给电视剧制作人周游、资深演员常枫,众所瞩目的戏剧节目奖分别由《16个夏天》、《C.S.I.C鉴识英雄》、《妹妹》、《出境事务所》、《新丁花开》入围,综艺节目奖则由《SU PER ST A R我要当歌手》、《全球音乐中文榜上榜》、《音乐万万岁》入围。

  综艺节目主持人入围的有《娱乐百分百》罗志祥和黄鸿升、《综艺大热门》吴宗宪、欧汉声、陈汉典、LU LU、《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黄子佼、《音乐万万岁3》黄韵玲、林俊逸,四组共同角逐最佳主持人。

  教育文化节目主持人奖入围部分,除了王宏恩、唐从圣、方念华、麦觉明外,昔日的旧情人黄子佼、曾宝仪也分别以《创艺多脑河》、《公视艺文大道》双双入围,将在奖项上厮杀,极具看头。

  上届的影帝李铭顺今年未入围半项,《妹妹》共入围4项,演技逐渐获得好评的安心亚却未在个人奖项中受青睐,主办单位透露安心亚有入选最后十名的女主角讨论,但未列为最终入围名单,被视为今年金钟奖大遗珠之一。本届颁奖礼将在9月26日举行。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金钟奖 林心如 杨可涵

上一篇:《云中歌》陈晓情挑baby 妍希你肿么看?(图) 下一篇:花千骨妖神出世囚禁白子画 剧中穿帮镜头大集合(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