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权志龙水原希子恋情告终 揭劳燕分飞明星CP(图)

明星秘闻 华商网综合 2015-08-28 11:41:05
[摘要]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韩媒Dispatch爆料,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成员G-Dragon(本名权志龙)日前与女友水原希子分手,两人选择以朋友身份继续相处,并为彼此的演艺事业而加油。

网传倪妮冯绍峰分手 细数娱乐圈遗憾分手的明星情侣

两人昔日恩爱瞬间

  5月17日一早,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与倪妮三年情玩完,已经分手。

  经纪人承认两人分手

  从2012年冯绍峰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以来,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两人并无炒作、低调秀恩爱的行为,可谓是娱乐圈难得的好风气。而昨日有媒体曝出,冯绍峰与倪妮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已情断,分手时间则在情人节前后。该爆料还言之凿凿地表示,情人节之后两人也曾试图去好好维系这段感情,但还是没有成功,最终两人决定分手做回朋友。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权志龙 水原希子 分手

上一篇:陈妍希陈晓热恋 盘点11版“小龙女”生活现状(图) 下一篇:张根硕鹿晗 男星画眼线是型男还是杀马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