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洪金宝小孙子百日宴照片曝光 爷孙相聚享天伦(图)

电视剧 东方日报 2015-08-29 10:21:26
[摘要]​洪天明自儿子出世后,生活习惯彻底改变,卖命工作,做顾家男。月初天明为小儿子竟琋举行百日宴,与爷爷洪金宝三代同堂切蛋糕。

  洪金宝小孙子百日宴照片曝光

  洪天明自儿子出世后,生活习惯彻底改变,卖命工作,做顾家男。月初天明为小儿子竟琋举行百日宴,与爷爷洪金宝三代同堂切蛋糕。昨日他又与周家蔚 带同儿子到主题乐园玩,十分顾家。

  8月6日是小儿子竟琋出生100天的日子,天明提早两日筵开6席招呼亲朋戚友,圈中好友包括元彪 、佘诗曼 、文颂娴及方中信 等纷纷到贺,场面热闹。

  天明表示本想出生一百天的时候大家齐聚吃饭,但爷爷(洪金宝)要赶着回内地工作,才改到4号的。

  在小儿子百日宴上,大儿子大仁还抢麦克风上台大唱生日歌娱宾,样子萌爆,哄得台下长辈们开心不已。问到天明可打算让儿子入行,他坦言:”还这么小哪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兴趣啊,看情况啦,先让他自由发挥。”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洪金宝 照片 百日宴

上一篇: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名单出炉 鹿晗接替包贝尔(图)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三季下来最大牌的嘉宾究竟是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