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星最丑蜡像遭疯狂吐槽 他们丑的惨不忍睹(图)

大陆 网易新闻 2015-09-01 09:01:47
[摘要]8月29日,泸州张坝桂圆林景区内热闹非凡。被吐槽最多的,主要有范冰冰、李玟、赵本山、甄子丹等几位明星。赵本山蜡像  虽说只是蜡像,但也带给大家惊喜,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品尝桂圆的食欲。

范冰冰蜡像


范冰冰蜡像

  “明星确实多,不仅有国内的,还有国外的,看得过瘾!”到张坝桂圆林景区一睹过明星风采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些明星其实不是真人,而是艺术造型各异的蜡像,看上去个个都栩栩如生,“活动主办方挺有创意的”。

  8月29日,泸州张坝桂圆林景区内热闹非凡。在当天的第三届江阳桂圆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众多明星空降泸州”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和游客,这成为整个活动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泸州人最近两天在街头巷尾议论得最多的话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蜡像 游客 赵本山 吐槽 桂圆

上一篇:王思聪女友开网店8个月 居然卖出2亿多元(组图) 下一篇:谢娜容貌变迁史 被指不如刘烨老婆美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