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这些港姐太厉害了! 高颜值+高学历=女神(组图)

港台 网易 2015-09-01 09:14:55
[摘要]2015年香港小姐决赛刚刚落下帷幕,大热冠军麦明诗不负众望摘得桂冠。​其实,素来标榜“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港姐比赛中,从来不乏高学历的佼佼者。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那些年,既比得了颜值,又拼得起学历的港姐们。

这些港姐不简单:比得了颜值  拼得起学历

  麦明诗:2015年香港小姐冠军

  2015年香港小姐决赛刚刚落下帷幕,大热冠军麦明诗不负众望摘得桂冠。其实,素来标榜“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港姐比赛中,从来不乏高学历的佼佼者。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那些年,既比得了颜值,又拼得起学历的港姐们。

  30日晚,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落下帷幕,被誉为“甜美版杨采妮”的麦明诗勇夺冠军,还获得“最上镜小姐”大奖,成为双料冠军。麦明诗模样清纯,身材高挑,自小学习芭蕾,声乐钢琴达八级。中学毕业于香港名校拔萃女书院,是2009年中学会考的“十优状元”,英国威灵顿公学读预科后以5科A成绩考入剑桥大学法律系,2014年从剑桥大学法律系毕业。绝对称得上是有颜有才的美女学霸!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小姐 1986年 西蒙弗雷泽大学 港姐冠军 学历

上一篇:陈妍希发跳绳视频力证未孕 为辟谣也蛮拼的(图) 下一篇:麦明诗否认整容 图揭从胖脸学霸到性感女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