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花千骨大结局赵丽颖惨死 818赵丽颖黑历史(图)

大陆 网易 2015-09-01 14:06:19
[摘要]随着《花千骨》的热播,另赵丽颖的人气再一次暴涨,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不过人红是非多,关于她的狗血事儿可真是千丝万缕,过往的一些黑历史再次被网友扒出。
\ 

  随着《花千骨》的热播,另赵丽颖的人气再一次暴涨,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不过人红是非多,关于她的狗血事儿可真是千丝万缕,过往的一些黑历史再次被网友扒出。娱乐圈也真是乱,赵丽颖也不是第一个被深扒过往的女明星,以后的路还长,淡定淡定…… 

  花千骨捧红了赵丽颖,作为当红花旦的赵丽颖自然也逃不开娱乐圈的很多明星的命运。每个明星只要大红大紫,都会伴随着各种负面消息,黑历史被扒出,赵丽颖整容,曾经做过三陪等等,一起来扒扒赵丽颖的黑历史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上一篇:谢娜容貌变迁史 被指不如刘烨老婆美艳(组图) 下一篇:高晓松换发型托腮似少女 含情脉脉被指怀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