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孝全结束与万茜十个月恋情 分手居然是因……(图)

港台 华商网综合 2015-09-04 08:41:21
[摘要]31岁的张孝全去年8月因拍摄《青田街一号》与大一岁半的内地女星万茜燃爱火,她曾被拍到直捣他台北的家,可惜,爱火抵不过海峡遥远的距离,友人证实双方1个半月前已分手,张孝全坦承:“我现在没有女朋友。”

万茜 、张孝全 因《青田街一号》定情

  万茜 、张孝全因《青田街一号》定情(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张孝全去年8月因拍摄《青田街一号》与大一岁半的内地女星万茜燃爱火,她曾被拍到直捣他台北的家,可惜,爱火抵不过海峡遥远的距离,友人证实双方1个半月前已分手,张孝全坦承:“我现在没有女朋友。”

  张孝全向来避谈感情事,即便与万茜热恋时,面对提问,都傻笑带过,让人摸不清进度。今年3月,他与妈妈到大阪电影节领取“亚洲之星”奖,记者当他妈的面问是否会“两岸联姻”?妈妈笑称“可能有点复杂”,他则以“会不会想太多了”闪躲,不料,不久后出现裂痕。

  友人透露,分手主因是远距离,听来笼统,但确实印证在他俩身上。交往约半年后,张孝全先赴意大利米兰参加男装周、接着去大阪领奖、到北海道拍戏,后来又远赴夏威夷拍片,本来相聚机会已不多,又因工作愈拉愈远。

  上月尴尬同台

  33岁的万茜遇上张孝全的浪子性格,距离加时差一堆因素混和,感情慢慢淡掉,估算恋情仅维持10个月。难怪上月在《青田街》首映同台零互动,不是刻意演不熟,是刚分手真的尴尬。

  记者询问关于分手一事?张孝全只说:“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其他不愿多谈;经纪人则说不会去问艺人的感情事。万茜方面尚未回应。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孝全 万茜 恋情

上一篇:苏有朋台湾做公益 称将执导东野圭吾IP(图) 下一篇:吴孟达澄清自己不是党员 盘点明星微博惹祸事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