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上百师生送别中传女生周云露 年仅22岁遭杀害(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9-06 11:22:13
[摘要]今天,中国传媒大学被害女生周云露的追思会及告别仪式在东郊殡仪馆举行。周云露的妈妈强忍泪水说:“露露22年的青春岁月没有虚度,她是个乐观的女孩,大家不要用泪水送别露露。”整场追思会,无人提及凶手李斯达。

  周云露送别仪式

  今天,中国传媒大学被害女生周云露的追思会及告别仪式在东郊殡仪馆举行。周云露的妈妈强忍泪水说:“露露22年的青春岁月没有虚度,她是个乐观的女孩,大家不要用泪水送别露露。”整场追思会,无人提及凶手李斯达。

  8月11日,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田维义在微博发文证实表演系研究生周云露遇害。失联前她曾前往同学李斯达所在剧组拍戏,犯罪嫌疑人李斯达在被捕后承认其对周云露实施强奸未遂,因而将其杀害。据悉,目前案件仍在审理过程中。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云露 追思会 网易娱乐 师生 学生

上一篇:张馨予晒睡衣照:要整垮我 让暴风雨更猛烈些(图) 下一篇:王思聪成立熊猫tv 与女友十指紧扣秀恩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