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柏霖疑恋上韩国女星河智苑 圈内中韩恋情盘点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9-06 16:41:03
[摘要]刚完成韩剧《爱你的时间》(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的韩国女星河智苑,近日被曝与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男主角陈柏霖发展姐弟恋,有指两人不时于社交网络上传自拍、宇宙、银河等照片。

又一对跨国爱情?陈柏霖与韩星河智苑疑姐弟恋

  陈柏霖与韩星河智苑疑姐弟恋

  刚完成韩剧《爱你的时间》(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的韩国女星河智苑,近日被曝与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男主角陈柏霖发展姐弟恋,有指两人不时于社交网络上传自拍、宇宙、银河等照片,又于同期游新加坡,再加上柏霖早前更签了河智苑所属的韩国事务所,河智苑又为了进军内地签约柏霖的台湾经纪公司,此举更令人觉得近水楼台,恋情疑幻似真。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柏霖 韩媒 河智苑 姐弟恋 韩版

上一篇:张曼玉遭男嘉宾搂腰揩油 从容不迫淡定微笑(图) 下一篇:徐若瑄162天卧床保胎 卸货后洗澡爽翻(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