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唐嫣版紫霞仙子造型曝光 跪求饶过紫霞仙子(图)

华语电影 中国娱乐网 2015-09-09 10:23:04
[摘要]电影《大话西游3》目前正在银川热拍,7号,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韩庚、唐嫣、吴京张超、张瑶等带妆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至尊宝、紫霞仙子、牛魔王等经典角色的首次造型曝光。

唐嫣称演紫霞仙子有压力 但不怕与朱茵比较

  唐嫣称演紫霞仙子有压力 但不怕与朱茵比较

  电影《大话西游3》目前正在银川热拍,7号,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韩庚、唐嫣、吴京张超、张瑶等带妆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至尊宝、紫霞仙子、牛魔王等经典角色的首次造型曝光。当天采访中,出演新一代紫霞仙子的唐嫣表示,自己确实有压力,但也不怕被比较,她认为,“有比较才会有动力。”此外,导演刘镇伟对韩庚的表现十分满意,并称“孙悟空的部分完成非常好,可以挑战周星驰了。”

  此次《大话西游3》取景在银川的某景区内,黄土弥漫,条件十分艰苦,连主创采访都选在黄土坡上完成。导演刘镇伟表示,《大话西游3》距离此前的《大话》系列相隔20年,之所以要拍摄《大话西游3》,是因为这20年来有太多人问导演各种关于前两部《大话西游》的问题,干脆拍摄《大话3》解答所有的疑问。唐僧的扮演者吴京透露,自己原本是打算出演牛魔王,可是想到老婆谢楠要演铁扇公主,两位对戏太容易假戏真做真的动起手来,索性弃演该角色。导演刘镇伟发现吴京其实是个大话痨,于是提议由他来出演唐僧,还粘上了假耳垂以表示佛面。

  挑战周星驰经典的韩庚也首度面对质疑,他表示,“不能说超越,因为经典都是回忆,我只能用我自己的能力演好,虽然戏外我有幽默的一面,但是演起来我是非常认真去演的,不会特意去搞笑,导演给了我太多支持和鼓励,我没遇见过这么真诚的一个导演,也不想失去这样一个机会,用韩庚的方式去演绎至尊宝吧。”

  而“紫霞仙子”唐嫣则表示朱茵是自己的女神,此次也算圆了一个梦,“我接演这个角色其实是有压力的,但是这也并不会影响我发挥,也不担心被拿来比较,有比较才会有动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紫霞仙子 唐嫣 大话西游 朱茵 大话

上一篇:《我是证人》杨幂鹿晗遭神秘黑衣人疯狂追杀(图) 下一篇:《美人鱼》定档猴年春节 周爷:大卖5天就拍续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