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印小天大婚伴郎团抢镜 明星伴郎团哪家强?(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09-11 08:58:02
[摘要]9月10日印小天语女友奉子成婚在北京举办婚礼,婚礼上明星云集,伴郎团更是十分抢眼,朱雨辰 、曹云金 、吴樾 义气助阵。而就在前不久教主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被爆出“国民老公”王思聪将担任伴郎,更有范冰冰顶着“范爷”相当伴郎,男闺蜜郑凯则争相当“伴娘”。

盘点伴郎团喧宾夺主哪家强?印小天大婚吴樾曹云金抢镜

  9月10日印小天与女友奉子成婚在北京举办婚礼,婚礼上明星云集,伴郎团更是十分抢眼,朱雨辰 、曹云金 、吴樾 义气助阵。而就在前不久教主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被爆出“国民老公”王思聪将担任伴郎,更有范冰冰顶着“范爷”相当伴郎,男闺蜜郑凯则争相当“伴娘”。不过伴郎需谨慎,莫要抢了新郎官的风头!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伴郎团 印小天 贾乃亮 杨幂 吴樾

上一篇:霍思燕老公遭美女环绕 被娇妻献吻乐疯了(组图) 下一篇:郭美美被判5年罚款5万 郭母听审神情悲伤(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