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子濠变形计画风豪放! 奢靡留学照曝光(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9-11 09:48:45
[摘要]​林依轮的大儿子林子濠成了可媲美普京大大的新一代网红,《变形记》中的表现吸粉无数,本想让儿子得到历练的林依轮却意外火了一把,他显赫的身价也逐渐曝光。

豪放画风!林依轮儿子留学照曝光 网友:这才是富二代生活

  豪放画风!林依轮儿子留学照曝光

  林依轮的大儿子林子濠成了可媲美普京大大的新一代网红,《变形记》中的表现吸粉无数,本想让儿子得到历练的林依轮却意外火了一把,他显赫的身价也逐渐曝光。15岁的林子濠一直在美国留学,这个富二代生活中到底什么样子?跟着小编看看吧!

  对于林子濠上《变形记》网友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有支持的,认为“星二代”、“富二代”来锻炼一下能得到成长和变化,还有不少人认为只是一出炒作,毕竟林子濠没多少可以变的,很有可能是为以后进娱乐圈做准备。还是挺欣赏林子濠的,没有那些“富二代”身上的坏毛病,为人谦逊有礼貌很热心,独立能力也很强,至少我们看到的的确是这样的。看够了林子濠在《变形记》“落难王子”的故事,一起看看他在美国留学的生活照吧,画风和《变形记》绝对不一样,那个太偶像剧了,这才是赤裸裸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现实呀,只想说你们富二代城会玩,生活好精彩。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子濠 富二代 画风 林依轮 变形记

上一篇:郭美美被判5年罚款5万 郭母听审神情悲伤(组图) 下一篇:印小天结婚宣布奉子成婚 娇妻掩孕肚晒婚戒(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