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霍建华赵丽颖被传相恋 花千骨庆功宴图集(组图)

电视剧 新华网 2015-09-15 09:21:28
[摘要]《花千骨》凭借傲人的收视成绩以及时时飘红的网络数据力压同档期电视剧,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现象级巨制。9月14日,慈文传媒与爱奇艺联手在京举办电视剧《花千骨》庆功会,霍建华、赵丽颖、李纯、鲍天琦、徐海乔、阮伟旌、董春辉、蒋一铭、苗驰、高江、高海、安悦溪、江明扬等一众主演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共同庆祝该剧取得的辉煌成绩。

赵丽颖遗憾“醋吻”被删 与霍建华默契否认相恋

  《花千骨2015》上线还粉丝醋吻 杀姐姐变美容达人

  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让男女主演霍建华和赵丽颖的关注度持续上涨,而剧中杀姐姐的扮演者马可则凭借该剧一举成名,电视剧播放期间他的名字频频登上热门话题榜。庆功会当天杀姐姐的缺席难免会让粉丝有点失望,但“可乐们”仍然对由偶像马可担纲主演的番外网剧《花千骨2015》充满了期待之情。此前,《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在接受采访时提到,遗憾杀阡陌剧情太少,相信这也道出了大部分粉丝的心声。令人惊喜的是,网剧《花千骨2015》中杀姐姐的戏份“只会更多,不会太少”,这对于粉丝来说也是一种安慰。而赵丽颖只是客串了《花千骨2015》时,对此她表示,当时忙于拍摄电视剧《花千骨》无暇顾及。在她看来,“网剧《花千骨2015》中会有新鲜血液注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另外观众比较熟悉的单春秋、落十一等角色也将在《花千骨2015》现身,而饰演这两个角色的演员阮伟旌、董春辉当天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活动现场,阮伟旌爆料在网剧《花千骨2015》中,杀姐姐将会掌握新技能,经营一家美容院。而落十一的扮演者董春辉则表示,在网剧中会有新的糖宝出现,而他也将与她再续前缘。之前有报道称,番外网剧在播出后绝对不会删除任何吻戏,也有传闻该剧演员在拍吻戏时“嘴都亲破皮”了,不禁令人对这部新片更加好奇。据悉,《花千骨2015》将延续画骨夫妇的千年之约,将故事背景设置在现代都市,这部讲述“前世今生,缘分未了”的穿越爱情剧将于明天中午十二点正式登陆爱奇艺。(摄影/雷图)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霍建华 花千骨 爱奇 花千骨2015

上一篇:业界良心!云中歌baby颜值高 秒杀赵丽颖(组图) 下一篇:好声音混战赛赛制残酷 那英撕周董恐遭团灭(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